close


html模版蔣欣:華妃的身體裡住著個諧星(組圖)四聲道擴大機
蔣欣(右圖為其亮相《歌手是誰》)近日在微博上曬出幾張與寧澤濤ps而成的“合影”(左圖),並配文“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的”,如此搞怪引起網友圍觀並贊其“完全放棄瞭偶像包袱”。從模仿金星開始,蔣欣一玩不可收拾。
早報記者 黃小河 實習生 張亞菡

最近明星對嘴模仿成瘋,要說最火的還是以“華妃娘娘”蔣欣為首的“金星模仿秀”。蔣欣的表現令網友稱贊“完全放棄瞭偶像包袱”,“準備集體湊錢給娘娘買藥!”
汽車6聲道擴大機

這邊“藥”還沒買成,寧澤濤奪金後,蔣欣又在微博上曬出一組PS自己和寧澤濤的惡搞合影,又親又抱,迅速惹來極高的關註度,再加上最近仙俠劇《花千骨》的熱播,蔣欣扮演的紫薰上仙敢愛敢恨,因癡戀白子畫而墮仙成魔,也引來不少追劇粉絲的心疼,更令蔣欣的人氣直線飆升。

8月10日蔣欣亮相綜藝節目《歌手是誰》發佈會現場。不僅在臺上積極與劉曉慶、劉謙兩人互動,還機智幫劉謙圓場。在發佈會結束後她接受瞭早報記者的專訪。當記者問其在《甄嬛傳》中飾演的華妃娘娘以及在《花千骨》中飾演的夏紫薰都是悲情角色,都沒有得到男人的愛,她怎麼看待這兩個角色時,蔣欣不改惡搞本色:“誰說我要得到男人的愛瞭,我其實是在追小骨,小骨一路不理我!”

一走進化妝間,蔣欣正在造型師的幫助下戴麥克風,見記者進來,急忙開心地說:“開始吧!開始吧!”氣氛開始活躍起來。據說蔣欣作為嘉賓參加《歌手是誰》這個節目也會獻唱,這麼強大的模仿能力,就不知道她本人到底唱得如何?

“我唱歌還行,五音很全,節奏感很強,歌唱也挺有味道的,就是沒人找我唱。”她一邊說一邊唱瞭起來,“我頭上有犄角……”

當被問到唱誰的歌最有把握時,娘娘的回答倒讓記者嚇瞭一跳,“騰格爾!”

最近華妃娘娘的小咖秀得到眾多網友的狂贊,就連前男友葉祖新也留言說讓娘娘去吃藥。

蔣欣說因為自己特別愛看《金星秀》,所以這個段子很早就知道。當發現瞭小咖秀,蔣欣點進去一看就看到瞭“橙汁”那個段子,“這就是我想要的,我就表演瞭,表演瞭以後呢,隨便這麼一發,大傢就都知道我挺逗的,結果發上去瞭就一發不可收拾,我哪知道那麼火啊?我哪知道我的點擊率這麼高啊?我哪知道我現在人氣這麼旺啊?然後我經紀人特別生氣。”

因為隨意的舉動而把形象“毀瞭”,太接地氣的蔣欣因此而錯失瞭正在談的代言,“當時正談著那些代言的事情,然後對方打瞭個電話說蔣欣與我們產品形象不符,覺得我不夠高端大氣上檔次”,但蔣欣表示自己並不傷心,還放話說:“小咖秀是不是應該給我代言費啊?”

蔣欣不僅玩上瞭癮,更是憑借和“國民男神”寧澤濤的合照上瞭熱搜。隻是娘娘的P圖技術有待提高,引來一眾粉絲幫助娘娘好好P圖。當被問到萬一他要過來向你求婚你嫁嗎?娘娘一臉淡定:“那不可能!他太小瞭,當我大侄子還差不多。”



由於黃子韜這次也與《歌手是誰》簽訂瞭錄制合同,但並沒有出席媒體見面會,也沒有任何解釋,當大傢向娘娘求證是否會和黃子韜一起錄制時,娘娘表示並不知道會和黃子韜一起錄制。但是娘娘也大方公開瞭對黃子韜的印象:“黃子韜就是那個小孩是嗎?很可愛的小孩。我們之前也一起參加瞭一檔綜藝節目,可調皮瞭呢,他可好玩瞭,每次都是‘姐姐,姐姐,姐姐我不動你,姐姐我不碰你,姐姐我不打你’。”

蔣欣在《甄嬛傳》和《花千骨》中扮演的都是癡情女子,悲劇角色,她覺得“女人這樣的角色其實挺令人同情的,我就是抓住瞭這一點。但我並不滿足於這樣的角色挑戰,非常想嘗試飾演喜劇角色”。

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

本文來源:東方早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汽車重低音擴大機易_NE0011

DSP擴大機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fxr848u1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