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黃渤:一直在躲避票房“綁架”
原標題:黃渤:一直在躲避票房“綁架”



6月25日晚,黃渤憑借華語電影《冰之下》摘下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男演員桂冠,隨後在談及這兩年出新作品少時,黃渤說:“最近兩年我離沸騰的市場稍微遠瞭點,靜下來做瞭些嘗試,比如這部電影(《冰之下》)。”對於之前的“50億影帝”這樣的稱呼,黃渤冷靜地說,我們的電影市場太著急瞭。



齊魯晚報記者 倪自放



獲獎是成長的助燃劑

兒童滴雞精推薦

齊魯晚報:離開電影圈兩年,回來就拿瞭影帝,這次表演和你這段時間的休息有關系嗎?在那之前,你主演的電影票房已經超過50億。



黃渤:也沒離開,其實從《尋龍訣》之後就想停一下,可能是有那種危險感,覺得自己老是一部部這樣拍不行。我也不認為我有什麼票房號召力,其實我前兩年就躲瞭這事兒瞭,說你是“票房最好的演員”,這個東西會慢慢地綁架你的,變成一個挑戲跟衡量上不上戲的標準瞭,這就有點嚇人瞭。我們的電影市場有點著急,如果說“這個票房風險很大”“難討好觀眾”,就不接這個戲瞭,就變成在安全的小框框裡做一些無聊的事情瞭,這就沒有意思瞭。



齊魯晚報:從金馬獎到金爵獎,你已經獲得瞭華語電影裡不少重要獎項。



黃渤:獲獎這事兒啊,我說它是成長路上的助燃劑,讓自己能夠更加地興奮起來,我覺得是好事兒。但獲獎畢竟不是體育競技,沒有什麼一加一必須等於二的事兒,沒有必須獲獎這一說。獲獎也別變成目的,變成目的也會有點嚇人。

滴雞精價格

年輕演員需要時間

兒童雞精推薦

齊魯晚報:段奕宏在臺上跟曹保平導演調侃說被小鮮肉們搶瞭活。如今越來越多老戲骨因為熱播劇集受到瞭大眾關註,你如何看待小鮮肉的問題?



黃渤:年輕靚麗帥氣不是個壞事兒,年輕演員在這個市場裡是客觀存在的,他能夠有那麼大的流量,那說明市場真的需要他的。目前出現的問題,我覺得跟市場急劇膨脹有關,不用擔心,這些都會被慢慢地矯正過來的,年輕演員自己知道自省、努力,慢慢地他會從一張白紙變成有實力的演員。



齊魯晚報:這滴雞精門市次獲獎,評委的評語是,“他用極簡主義的表演方式,完美地表達出瞭人物內心的復雜情感與思想”,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表演方法?



黃渤:極簡的方式完美表達,這是我的一個目標,這就像看高手過招,也沒怎麼著的,對面人就倒下瞭,能做到這樣當然是最好。其實,就是不用那麼多平時慣用的所謂技巧啊,歇斯底裡也好啊,大悲大喜也好啊,簡簡單單地把生活裡面提煉出來的東西表達出來。

滴雞精

齊魯晚報:你在臺上說演喜劇沒出息,這次《冰之下》也不是喜劇,以後不演喜劇瞭嗎?



黃渤:哈哈,我那是開個玩笑,演喜劇非常難拿獎,喜劇表演也很難的。但並不是說以後不演喜劇瞭,媳婦兒厲害就離婚嗎?不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。我爭取把一百個哈姆雷特演出不同的狀態來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fxr848u1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